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专题库>>专题新闻

河北省博客圈将开展博客艺术家进校园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1 15: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深化我省“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11月29日下午,河北省博客圈将在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河北博客艺术家进校园活动”。活动挑选河北省博客圈10名书画家、5名摄影家、5名作家,与20名学生现场结成“一对一”艺术帮扶对子,书画家、摄影家现场展示并教授书法、绘画摄影技巧等并对结对帮扶的“特殊孩子”进行经常的艺术指导。这对于帮助石家庄市特殊学校的残疾青少年自强自立,提高这些少年儿童的艺术欣赏和创作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河北省,博客圈,艺术家,进校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