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画里有话

咆哮窗口,又曝家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7: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罗琪

  28日,广州市纪委监察局、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在广州市委礼堂前厅、广州市政府饭堂一楼“晒”出第五期“机关作风回访台及曝光台”。暗访广州机关窗口,暗访人员随投诉人到番禺区大龙街劳监部门寻求帮助,工作人员态度恶劣地回复:“现在是我欠你们钱吗?”暗访人员在白云区太和劳动所反映问题,工作人员态度生硬地告知:“我就管不了那里。”(10月29日《广州日报》)

  仅仅到窗口咨询一下,便遭到个别机关窗口一声“怒喊”,生硬恶劣的态度让人心寒,可以想象到这里办事要遭受怎样的推诿、刁难!为人民服务不能只是一句口号,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政府一直提倡转变作风,希望这种“吏呼一何怒”的态度能早日扭转。

  有道是:公仆窗口一声吼,吓得百姓抖三抖。衙门作风蛮横样,到底竟给谁丢丑?另有诗为证:窗口公仆恁大胆,却把服务作怒喊。有权就变河东狮,百姓应该砸他碗!

  文/牧笛诗/蛟潭月影、唐朝小雨 题/落雪怎无痕

关键词:广州,机关窗口,回访,曝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