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人生智慧

许老板雄起给我们点儿盼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5 08: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7日,恒大集团以50亿元拍得重庆四宗地块;6月5日,恒大进军大连;6月18日,恒大以23亿元竞得广州核心地块;7月3日,恒大以35.6亿元总价拍得北京昌平沙河地块……处处彰显出强健体格的恒大地产,最近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中国足球1:5惨败泰国队。恒大地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终于拍案而起:“这场比赛我看了,确实是忍无可忍,这是所有中国足球人的耻辱!”

  或许,许家印和我们广大球迷始终也没解开的一个疙瘩是,恒大对中国足球事业支持可谓下了血本,“恒大”“豪华阵容”的强队配置,着实让不少国际球队也艳羡不已。然而,如此高投入的中国足球,为何总是逃不出屡战屡败的怪圈?

  很多球迷都曾为中国足球的不争气而愤怒,发誓不再看国足的比赛,但他们又总是“违心”地忍不住,总想看到点盼头,看到点儿意外,结果每次看到的都是失望和无奈。最让球迷们忍无可忍的是,1:5,这个成绩不是输给了西班牙,也不是输给了巴西,偏偏输给的是并非足球强国的邻居泰国队!这个事实让广大球迷情何以堪?

  “你是代表中国,全国球迷会记住你的,太恶心了!”可以说,6月15日这个日子,除了深深刺痛了地产巨人许家印的神经,也让中国球迷们难过极了,就连解说员贺炜也没有给国足留面子:“请大家记住这个夜晚,中国队以一个非常耻辱的比分,输给了以前根本看不上眼的泰国队。多少年后重新回看这段资料,我们都会对此非常痛心。”

  心痛过后,我们就真的放弃了吗?不,许老板显然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于是,在7月11日,全国球迷都看到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的出台,这是许家印在痛定思痛中做出的又一次重要的决策,这一措施再次显示,恒大在行动,他们依靠自身雄厚的企业实力,秉承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要为俱乐部所属国脚免除后顾之忧。当然,从球迷的角度看,这肯定是一件好事,至少可以让中国球迷重新找到一点儿盼头!

关键词:中国足球,泰国队,忍无可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