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社会民生

为报复空姐即兴“劫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5 07: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春鸣

  上星期,一趟准备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济南的航班上,来自湖南的乘客赵某不断向空姐打招呼,并多次索要电话,遭到拒绝,为报复空姐对自己的冷漠,飞机准备起飞时,赵某望着空姐突然喊:“曾劫过飞机,是劫机的!”机长果断决定返航、清舱。所有乘客下飞机重新再次进行安检。赵某因此被行政拘留5日。

  由于荷尔蒙的作用,动物见到有魅力的异性都会亢奋起来,人虽然也会,但因受过教化,常会掩饰掩饰,虽然有些人掩饰得不好,比如一些女孩子见了帅哥激动得脸蛋通红,一些男孩子见了美女话都说不出来。另有些人却天性大胆泼辣,非但不掩饰,还凑上去耍宝逗趣,遭遇冷脸,便化爱为怨,抓条毛毛虫放在女生书包里,让对方花容失色,自己躲在一旁得意地笑。

  小男孩长大成了情圣,路数还没变,但公共安全不是毛毛虫,不可以随便抓来吓唬空姐。

  航班上时现乘客打架、调戏空姐逼停航班的新闻,可见许多人对空中文明规范还没有足够的敬畏。

关键词:报复空姐,劫机,安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