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社会民生

对待烧饼 国航应讲个“实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9 08: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航发放过期航食”一事,已经有了最新进展。国航发布官方声明回应,大意是所发放食物并未过期,而是发生了包装错误。

  法制晚报评:按照法律条文来看,即便只是包装错误,但只要标识是过期的,就可被认定过期,不该再进行销售,处于法律禁止之列。这件事,航食公司和航空公司,都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并且涉嫌违法。抛开诚意,空洞地讲危机公关,是没有意义的。国航这件事情上,最要紧的是道歉、赔偿,主动要求质检、工商进行检查,严肃处理责任人。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企业,不能为一个烧饼显得圆滑世故,那也太让人瞧不起了。

关键词:国航,过期航食,包装错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