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画里有话

穿比基尼服务,食色餐厅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7 09: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沙一家酒店因生意冷清,遂令服务员全部换上比基尼服装,以期招徕顾客。记者晚餐高峰时前往打探,发现可容300多人的偌大餐厅仅20余人用餐。有位员工说,因不愿穿比基尼,员工已走了一半。没辞职的,也配上墨镜,怕碰上熟人。而一位带16岁儿子来吃饭的女士,因儿子进餐总心不在焉盯着服务员看,气愤地吃到一半就拉着儿子走了。

  孔圣人说,食、色,性也。就是说食和色,皆人之本性。但两者是否就可混为一体呢?显然并非1+1=2那么简单。日本的“人体盛”固然有名,但也仅限于豪华特色餐厅,常人难以企及。比基尼在海滩、在选美场所可大秀特秀,但于大众餐厅,似乎就有点不伦不类了。说到底,大众就餐,关键在食之味。至于服务员穿多点少点,算不上特色,亦称不上“卖点”,更没几人愿为此多掏腰包。餐厅来客稀少,即为明证。总之,食的本色缺失,再多的花里胡哨都没用。(文/言者图/春鸣)

关键词:比基尼,服务员,不伦不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