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论坛热帖

办公室玩“障眼法”,躲什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6 09: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广西柳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领导办公楼层,8个房间牌子上一律只标“办公室”,来办事的群众不知该到哪里找人。住建局副局长解释为办公室还未完全调整好,而柳江县住建局纪检组组长表示,由于上访户多,此举是为了防不听劝的上访户找领导。(4月15日《新京报》)

  当领导不光彩吗?为什么不正大光明挂上牌子?老百姓上门来找,遮遮掩掩是不行的。为了避开“麻烦”,使个“障眼法”伪装起来,既要不得,又很可笑。

  来访的群众多,说明工作中问题多,群众集中要求见领导,表明问题没有解决好,群众不满意。不想办法处理好问题,避而不见,问题只会越积越多。

  值得一提的是,领导躲起来,若是真的“怕”老百姓,倒是一件好事。但实际上,大概不是怕没有为老百姓办好事,而是怕给自己添麻烦吧。(文/李杏图/焦海洋)

关键词:办公室,老百姓,上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