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专题库>>专题新闻

王蒙莫言将出席第23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1 17: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1日,记者从海南省文体厅获悉,第23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将于本月19日正式开幕,莫言、王蒙、韩少功、叶永烈等知名作家将出席本次书博会。

  据介绍,本届书博会的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4月15日进行现场搭建,将于18日开放预展,19日正式开放。本次书博会共设有展位2141个,展示展览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并划定了精品展区、国有出版单位展区、零售馆配区等多个展区。

  本届书博会还邀请了王蒙、莫言、梁晓声、韩少功、叶永烈等作家参会,学者于丹、傅高义也将在本次书博会进行访谈。

  据了解,为了丰富三沙市驻岛官兵和群众的文化生活,本次书博会还将向三沙市赠送两万册图书,帮扶三沙市文化建设。(伍鲲鹏)

关键词:图书,展区,沙市,作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