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社会民生

“防霾房”靠谱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7 07: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人日报:防霾房靠谱吗?

据《新闻晨报》报道,随着空气质量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越来越多的楼盘把“防霾”作为卖点,上海市中心地段的一些楼盘宣称,通过高科技设备把PM2.5甚至是PM1挡在了门外,一些在郊外或紧邻大型公园、绿地的“公园房”更是大打绿色牌。不过这些楼盘大多面向中高端改善需求购房者,售价不菲,且所使用的设备需在物业费外另行支付费用。

“防霾房”靠谱吗?所谓的高科技真能换来没有污染的空气吗?会不会花了高价买来的是口惠而实不至的东西?面对种种噱头,虽然购房者买健康的心情可以理解,但专家的建言更值得一读:购房者即使对健康宜居环境有更高的要求,也要谨慎对待开发商的营销宣传,不要轻易被忽悠。(李法明/画 小郭/文)

关键词:防霾房,售价,空气质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工人日报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