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河北纸媒

唐山市50万元救助市中心区100名特困患者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6 15: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帮助全市贫困大病患者渡过生活难关,今年3月份全市开展了“善行唐山一日捐,慈善助医送温暖”活动,市慈善总会直接接收社会各界捐赠善款677714元。按照助医活动统一安排,救助活动从6月份开始接受申请报名,本着优先救助低保户,兼顾低保边缘户的原则,整个活动从申请报名、基层审核、总会审批各个环节坚持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市慈善总会拨出善款50万元,对符合救助条件的市中心区100名贫困大病患者进行了救助。 2007年4月成立以来,联合各县(市)区慈善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慈善助医活动,共累计拨出善款7379850元,救助特困大病患者2095人次。此外,我会还配合中华慈善总会和河北省慈善总会开展了“格列卫全球患者援助项目”、视敏儿童弱视救助、“微笑列车”、小儿先心病救助等助医项目,救助各类贫困患者1921人次,涉及救助资金1880万元,较好的发挥了社会保障体系重要补充作用。(记者师源)

关键词:患者,救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