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渤海潮 >> 长城时评 >> 点评河北

聆听时代最强音,燕赵儿女迈向新征程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侯宝中 2017-11-13 08:5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11月7日下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舒启明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各市县设分会场,全省共11.1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宣讲报告。

  党的十九大犹如一盏明灯,为十三亿中国人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又如这个时代最强的声音,呼唤着中华儿女投身到伟大事业中。身临其境,方能体会至深。对基层党员干部、普通群众来说,党的十九大神圣无比,只能透过荧屏、报端体验一二、学思践悟,大会精神的核心,找不到要领,报告背后的故事,不得了解。

  如今,中央宣讲团来到燕赵大地,带来了“原汁原味”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河北党员干部、普通群众置身其中,更准确地把握大会精神,聆听时代最强音。

  聆听时代最强音,燕赵儿女心潮澎湃。新时代,新召唤,需要有强大的精神指引。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人民、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指明了方向,如浩瀚星空中的指北明星,如冲锋路上的号角,是希望所在。7000多万燕赵儿女,听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就是听到了冲锋号角,心潮澎湃,士气满格,向着新的胜利继续前进。

  聆听时代最强音,燕赵儿女信心满满。前进的道路必将是荆棘密布,爬坡过坎,甚至是摔跟头都在所难免。河北正处于发展的转型期,压产能、调结构、补短板,样样都是难啃的硬骨头。如今,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增添了信心,用发展来破解一切难题,用创新来驱赶一切拦路虎,让燕赵儿女更加有信心战胜一切困难。

  聆听时代最强音,燕赵儿女干劲十足。实干兴邦,只要我们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的那样,“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干,一年接着一年干”,“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一定能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实现“建设雄安新区”千年大计,打赢“扶贫攻坚战”,燕赵儿女干劲十足。

  “睥睨天下,舍我其谁”。燕赵儿女聆听着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时代最强音,昂首迈向河北发展的新征程!(侯宝中)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时代最强音,燕赵儿女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