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专题库>>专题新闻

应届高考生拍摄城管暴力执法遭到20人围殴被迫弃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5 17: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青年报》报道有一位高考考生因为拍摄城管暴力执法遭到围殴受伤被迫放弃高考。在5月25日当地有一名18岁的高三学生小吴,因为拍摄城管的暴力执法结果和同学遭到了城管的围殴,报道引用目击者的话说城管都是20到40周岁的人,并且人又多,20来个人围着两个孩子打肯定是招架不住的。

  而5月29日该地公安局对涉事的两名城管人员作出了行政拘留十天并且处以罚款500元的处罚决定。城管的拳头已经是过去了,可是人生的阴影却永远挥之不去了。报道说在事情发生之前小吴和同学已经在学校苦战了三个多月的封闭式高考复习,遭遇群殴正是他和同学出来放风没多久的时候。现在他以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告别了同学告别了高考。

关键词:围殴,城管,高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楚秀网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