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时政经济

王林都招了检察员为何躲猫猫?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作者: 王捷 2014-07-09 09:5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侦办湖南交通系统巨贪佘小年涉嫌受贿案时,办案机关曾去找过王林,王林不仅承认佘小年曾给他汇款150万,还承认佘另给他汇过80万。律师称,湖南检方早就查实王林涉嫌诈骗150万的事实,但并未移送公安机关查办,也未追赃。负责办理此案的检察员则称不接受采访。(7月8日《东方早报》)

  @王捷:王林“招了”,言之凿凿,检察员为何“躲猫猫”呢?这真是咄咄怪事。也许检察长和检察员没有料到这个问题会被媒体揪住,事前没有任何思想准备。都还没有准备好如何应对媒体调查,更不知道如何回答媒体记者的提问。但这并不是办法,有道是纸包不住火,“躲猫猫”岂能蒙混过关?

关键词:王林,检察员,受贿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