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河北纸媒

邯郸交警给违停警车贴罚单被赞“给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4 10: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一张制式警车被交警帖罚单的图片,在邯郸网民中间引发热议。记者注意到,这张图片不久在本地某网络论坛关注度颇高,而且在微博也被纷纷转发评论。网友们对交警此举给予赞扬的同时,也在期待着能否处理到位?

  警车被帖罚单

  记者注意到,上述网帖于21日发表在邯郸本地某论坛,很快引来700多次点击关注。网贴附图是一辆制式警车,车牌号为“冀—097**警”,驾驶员车窗位置帖有一纸罚单。据网贴描述,在邯郸市人民路与陵西路的鑫岭大厦大楼下,一辆制式警车因未按照规定停车入位,而被该路段执勤交警贴上了罚单,“先说处不处理另说,就是这种行为也是给了邯郸市民一个满意的交代。”

  网友“昨夜星辰1”跟帖评论:“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坚持原则,干得好!”不过,也有网友希望“贴了罚单,还要执行!!”大家还对该警车所属单位猜测纷纷。

  记者了解到,近日,邯郸对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专项治理,在治理中,要求停车要入位,并按指示箭头方向停放,不得在未施划停车泊位的人行道、车行道等妨碍交通的地点任意停放车辆等,街巷路况因此大为改观。

  据悉,公安系统对警车违规管理很严格,公安系统警车倘若违规违章,系统内部还会对责任人进行处理。尤其对于违章使用警用车辆更是严格,此外还将对违规车辆的管理部门以及驾驶员进行问责。(记者邢云)

关键词:交警,罚单,警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