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河北纸媒

河北涉县出新规:工作日中午无例外禁酒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2 08: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规涵盖全县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严肃工作纪律,河北省邯郸市涉县在全县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中实行工作日中午无例外禁酒。

  该县要求,无论接待任何客人、无论任何理由,在工作时间、工作日中午以及值班和执行公务期间一律不准饮酒。该县规定了严厉的处罚办法:一经查实,一律先停职停岗,再视情节给予调离岗位、引咎辞职、责令辞职、免职等组织处理;属典型案件的在媒体公开曝光处理。

  该县组织层层签订《遵守禁酒规定保证书》,承诺自觉执行禁酒规定。县纪委、监察局会同有关部门组成督查组,采取不定期明察暗访、随机检测、受理举报、专项检查等方式,加大对执行禁酒规定的督查力度,处理情况在电视台和报纸曝光。县纪委、监察局设立举报电话,负责受理涉及违反禁酒规定行为的举报,对举报内容,一经查实,将按照规定严肃处理。

  截至目前,已开展检查30余次,检查饭店、娱乐场所、机关内部食堂60余家(处),对工作日中午饮酒的2名党员干部和6名公车私用党员干部进行了查处。(记者陈正)

关键词:工作日,禁酒,涉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