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时评 > 新闻早点评

【新闻早点评】“神秘”冰圈惊现东北辽河 外星人的杰作?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芦静
2018-01-05 09:30:45 
分享:

  增肥20斤带父亲减肥

  最近,一组减肥对比照火了,在网络上引起疯狂转发。32岁的小伙增肥20斤,带着53岁的父亲从160斤减到120斤。从大腹便便到拥有腹肌人鱼线,大叔秒变鲜肉,只用了短短6个多月,照片中的人就像上演了一出“变形记”。

  我说:有一种感情,叫陪伴!

  海归弃白领转行做农民

  她从泰国留学归来后,已经在广东省广州市谋到了一份高薪白领工作,但她却毅然选择放弃白领工作回到故乡做新时代的果农。从标准种植、电商销售、品牌创建三个环节着手,帮助山区桔农破解金桔销售难、增收难的问题。通过电商销售,让原本只卖2元一斤的金桔卖出了一斤20元的高价。她就是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大将镇富乐村返乡创业青年赖园园。

  我说:“海归”贬值的当下,返乡创业又何尝不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紧身运动衣吸湿速干?

  近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发布紧身运动衣比较试验结果。经测试,81款紧身运动衣样品中,59款样品宣称具有吸湿性、速干性或吸湿速干功能,实测40款未达到相关标准要求。不达标样品中不乏彪马、虎迹、美津浓、H&M、优衣库等知名品牌。

  我说:广告不能太“任性”。

  体内“藏”缝衣针

  近日,沈阳一12岁男孩小林(化名)因尿血到医院就诊,检查结果让医生吓了一跳,男孩的尿道里竟然“藏”有一根缝衣针。

  我说:青春期的孩子需要更多关爱。

  东北神秘冰圈

  这两天,辽宁小伙伴的朋友圈被一个神秘冰圈刷屏了。正圆形、会自转,十几个人在上面跳舞自拍也没啥问题。

  我说:有些超自然现象,至今无人能解。

  (本期点评:芦静)

关键词:东北神秘冰圈,带父亲减肥,紧身运动衣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