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时评 > 新闻早点评

【新闻早点评】一个针眼穿入42根面条、一次喝24瓶啤酒……谁才是最亮眼?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芦静
2017-12-21 10:32:00 
分享:

  冬夜光身暖弃婴

  近日,云南省楚雄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吴宇在值班过程中,发现一名出生20天左右的男婴,被狠心丢弃在福塔公园。当时,楚雄的室外温度只有零下2度,孩子小小的身体已经被冻的出现了抽搐的症状。吴宇忘却寒冷,脱下衣服,光着身子用自己的身体温暖弃婴。

  我说:也温暖了无数人。

  一个针眼穿入42根面条

  一根针能穿几条线?又能穿几根面条?在四川自贡籍厨师李红凯的眼里,第一个问题或许他答不上来,但是第二个问题,他能自信地告诉你是42根!手切面条如发丝,李红凯说,这是四川传统名小吃担担面的“升级版”——金丝面,面条直径仅0.067毫米。

  我说:高手在民间!

  女子一次能喝24瓶啤酒

  30岁的肖肖被网友称为“重庆女酒神”,她能在两分钟内喝下8瓶啤酒,最疯狂的时候,一次喝了24瓶啤酒且没啥醉意。不少人都羡慕她的“千杯不醉”,但肖肖的朋友和她本人,对此却有些担心。

  我说:酒,还是少喝为妙。

  大爷机场打地铺近10年

  北京朝阳,一大爷在首都机场航站楼打地铺,生活用品一应俱全。知情人称,大爷住机场小10年了,多次劝送救助无果。大爷称靠低保生活,家里不让喝酒。

  我说:为了喝酒,连家也不要了?

  篮球奶奶

  近日,在合肥潜山路学校,一群三年级的小朋友在操场上兴奋地打篮球,而“教练”却是一位白发苍苍的奶奶。几分钟后她就发现8岁的李天恩小朋友很有天赋。这位老人就是附近有名的“篮球奶奶”岳景霞,今年82岁,半个月前才从盐城参加完女子篮球全国邀请赛回来,一头银发,身手矫健,这位合肥老奶奶惊艳全国赛场。

  我说:生命在于运动,老年生活亦是如此。

  (本期点评:芦静)

关键词:民警,暖弃婴,篮球奶奶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