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渤海潮 >> 长城时评 >> 点评河北

享受燕赵冰雪 谱写健身欢歌

长城网 作者:刘富恩 2016-12-04 09:0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场声势浩大、规模空前的冰雪系列活动即将扑面而来——以“健康河北欢乐冰雪”为主题的2016-2017河北省雪季系列活动,将于12月3日正式启幕,来自燕赵大地的冰雪盛邀将点燃人们参与冰雪运动的激情。(12月2日《河北日报》)

  无论是穿着厚厚的棉衣,还是闷在屋里冬眠,都不是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面对严冬,走出来,拥抱冰雪,快乐健身才是正道。现在,好消息来了,“健康河北欢乐冰雪”的雪季系列活动即将全面开启,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带来一场激情盛宴。

  以冬奥会为契机,河北加快推动冰雪运动发展。推动冰雪运动,迎接冬奥到来,河北冰雪运动取得了巨大发展。通过制定《河北省冬季运动发展规划》,以普及发展群众冰雪运动为重点,发放科普读物、组织相关群众活动,群众对于冰雪运动的兴趣度和参与度得到了广泛提升。同时,加大冰雪运动的基础设施建设,为群众活动提供场所、指导。政府积极推动,群众积极参与,河北人的冰雪热情日益高涨。

  以冰雪活动为载体,河北为全国人民送上健身大礼。此次冰雪盛宴,规模空前提升,立足河北、联合京津、面向全国。从时间跨度上看,从12月初持续明年3月底,充裕的时间安排考虑到多行业人群需要;从场所设置上,不仅有主会场,还有10个分会场,满足近800万各地群众的广泛参与;项目设置层次多,既有竞技比赛又有大众娱乐,既有传统特色又与新型业态融合,六大项150小项,群众可以随心挑选。现在,河北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诚迎天下游客到来。

  心动不如行动,扑向冰雪世界,尽享健身欢歌。盛大的活动,无限的热情,河北的怀抱已经敞开。听着就心潮澎湃,想着就精彩纷呈,如此盛情邀约,你还在等什么?有你更精彩,魅力河北,快乐冰雪,期待你的到来!(刘富恩)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健康河北,欢乐冰雪,活动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