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渤海潮 >> 长城时评 >> 时事快评

党永远是时代前行的领路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宝中 2016-06-20 08:29: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会进步,时代前行,永远离不开一个优秀政党的带领和表率,她的魅力如同矗立于海岸的灯塔,不仅是指引航行的方向标,更是给了人们到家的心理慰藉。

  航海人朝着灯塔指引的方向就能够达到目的地,那里是有家人,有希望,是人生意义所在。有了这个目标,航海人就不会迷失在茫茫大海之上,不会畏惧狂风巨浪,这就是灯塔魅力所在。

  人的一生,匆匆数十年,也如同航行一样,总要有个目标和方向,跟谁走?往哪走?怎么走?如果不回答好这些问题,就如同航海人看不到灯塔,迷茫、沮丧、恐惧,看不到希望,轻则浑浑噩噩混日子,重则做出伤及自己、他人和社会的恶行。

  一个人选择一个政党,义无反顾地跟随她前行,是建立在对这个政党的高度信任上的。他相信这个党能够给自己、家人、朋友和所有人带来幸福,过上好日子。

  中国共产党用她多年的付出取得了十三亿百姓的信任,不管是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还是百业待兴的创业岁月,一次次英明果断,一项项亲民爱民行动,救人民出水火,脱贫困,直至如今过上了幸福生活。

  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就能赢得百姓的认可,几十年来全体中国人紧跟党前进的脚步足以证明一切,让中国人找到了前进方向,相信只要有党的带领,中华民族将会越来越强大。

  这种信任是一种重托,更是一种责任。今天,党肩负着让十三亿中国人幸福的沉甸甸的担子,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停歇,始终将百姓置于心中,把人民群众的满意作为治国安邦的核心和关键,始终走在时代发展的前列,只有正常才能不负众望,也才能持续赢得百姓信任。

  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没有辜负人民重托,数十年如一日,爱民亲民,与人民群众共甘共苦,取得了让世界惊叹的“中国速度”,让中华民族再次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弹指一挥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95年光辉岁月,近百年奋斗史,已经和人民群众融为一体,共进共退。人民群众已经建立起了坚强的信念,跟党走就能过上更好的日子,跟党走就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侯宝中)

关键词:中国共产党,95年,中华民族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