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热点推荐

中国女子赴韩国整形成"歪嘴" 为维权被关看守所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5-02-11 11:35: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她的现状

  多家医院诊断神经受损无法复原

  歪嘴治不好,花光积蓄失了业,出国也泡汤了

  昨天上午的采访中,扬子晚报记者透过视频,仔细观察了小雪的面部,她闭着嘴巴时,可以看到轻微的歪斜,但只要是吹气或者吃饭,歪斜的状态就非常明显。

  “我的嘴巴向右边歪,吹气漏气,连吹蜡烛都费劲。严重时,说话口齿不清,还流口水,让我痛不欲生。”小雪说,她先后找过韩国三星医院和韩国圣母医院,经诊断为神经受损。在国内,她又找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上海华山医院等多家医院的专科专家,结果一样。“上海华山医院的一位老专家明确告诉我:不可能恢复了,一辈子就这样嘴歪着吧,面部部分神经被切断了,神经是不可能再生的。”

  小雪告诉记者,因为整容把嘴巴整歪了,她不得不把工作辞了。她原计划2014年9月去英国进修,所以手术不能出现任何风险以及医疗事故,如今出国梦也碎了。

  小雪跟记者算了一笔账,她去韩国整容和后续维权,加上在国内各大医院治疗,前前后后共花掉了40万元,基本花光了所有积蓄。

  小雪告诉记者,她在大使馆的帮助下,找了一名律师,但律师告诉她,这样的情况要想成功维权,实在是太难了。

  记者追访>>>

  院方驻中国办事处:有问题找医院去

  扬子晚报记者昨天电话联系上了这家韩国美容医院在中国北京的办事处,试图从院方了解小雪的相关情况,并咨询后续处理,一名工作人员在记者表明身份后当即挂断电话。记者再次拨通电话,另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办事处不负责此类事情,如果有问题,请直接联系韩国本部。在这家美容机构网站的即时通讯软件上,值班的自称金医生和王医生的值班员也给了记者同样的答复。

  当记者咨询如果由他们办事处介绍的美容顾客发生了此类事件该如何处理时,办事处工作人员称,也是一样的,自己找韩国的美容医院,他们不管。

关键词:中国女子,韩国,整形,歪嘴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