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一语惊人

女子为离婚和女儿串通 诬告丈夫“强奸”女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0 11: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与丈夫离婚,怀化女子杨梅居然和女儿串通,诬告丈夫“强奸”女儿。今天上午,怀化通道警方公布案情,涉案母女因涉嫌报假案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5日,闹剧收场。

  2月19日,一名中年女子来到通道侗族自治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称有冤情,“我女儿被我丈夫强奸了。”女子叫杨梅,42岁,当地人。不久,杨梅的女儿杨丽也赶到公安局,证实了母亲的说法。

  杨梅称,丈夫杨一生性好赌,整日游手好闲,欠下一身赌债,还脾气暴躁。2003年9月的一个早上,赌了通宵的杨一回家后将当时还只有13岁的女儿强奸了。

  民警深感案情重大,可走访调查发现,在亲朋友邻口中,杨一为人老实巴交,不打牌赌博。

  当民警将调查得到的信息与杨梅对质时,无法自圆其说的她才将事情真相和盘托出。原来杨梅是为了和杨一离婚,便怂恿女儿,编出谎言诬告杨一。

  因为涉嫌报假案,杨梅母女被通道公安局依法处以治安拘留五日的处罚。(文中人物均为化名)(陈昂 通讯员 罗明媚 彭万磊)

关键词:丈夫,强奸,女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华声在线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