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河北纸媒

面包车装生物容器 交警查你没商量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8 16: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制药公司工作的一名人员,为图省钱自驾面包车运送放有四个液氮生物容器的货物,没想到刚开到高速路口就被执勤民警发现。

  “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货车专项整治活动中,高速交警石家庄大队在严格查处货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不放松对各类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全力维护高速行车秩序。

  6月3日10时23分许,高速交警石家庄大队四中队长许俊富带领民警李书桓在黄石高速西古城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银白色面包车在驶入收费站上路口时刻意回避检查,执勤民警立即示意该车停车受检。

  经查,该车辆车厢内放有四个液氮生物容器。

  据司机交代,他在某制药公司上班,因工作需要运送一批货物,为图省钱便自驾面包车运送货物,没想到刚开到高速路口就被执勤民警发现。

  随后,民警对司机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做出相应的处罚。

关键词:交警,高速,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