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专题库>>专题新闻

“水立方”“星跳跃”女星泳装比美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9 17: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有着“性感女神”之称的刘雨欣,出道便以性感妖娆的身材聚焦无数眼光,随后在《步步惊心》中出演明玉格格,戏中型格刁蛮的她有着“如清风拂面”的甜美长相,私下的造型却大胆出位,身材凸凹有致,不输张馨予潘霜霜。伴随《步步惊心》的热播迅速成为荧屏新宠。除此之外让人记忆犹新的还有刘雨欣的“事业线”,多次参与活动中的爆乳装亮相,每每成为全场焦点,跻身性感女星行列。近日还参加《中国星跳跃》,训练当天着装性感的她,即使赶上“女神专场”依旧秒杀无数菲林。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性感女神,泳装,跳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网易女人
责任编辑:曹雨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