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5月14日——5月20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8-05-21 14:21:15 
分享:

  严书记落马

  因为子女的上学问题引得舆论哗然的四川广安市委副书记严春风,从曾经的“严书记”到现在“严违纪”,只用了短短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四川省纪委监委18日下午通报称:严春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网上流传的群聊截图。

  @钱江晚报:当地监管部门只用了不到一个星期就查出了问题,可见,“严书记”隐藏得并不深,而严重违纪违法的定性,说明严书记的行为是非常恶劣的,违纪违法恐怕也不是一两天了,那么,这么严重的情况,到底是什么一时蒙住了监管的眼睛呢?

  @长城网:在中央强力反腐的高压态势下,只要鞋底有泥,管他墙里墙外,没准儿什么时候就被发现了、查处了。

  @北京青年报: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舆论监督包括互联网监督作用还需继续制度化、法制化。有关部门应继续着力构建“线上”“线下”融合的监督网络,以“零距离”社会舆论监督,推动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向压倒性胜利转化。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生态环境,国际博物馆日,严书记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