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时评 > 新闻早点评

【新闻早点评】除了代驾,还能代喝?这款APP的服务简直有毒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林红
2018-01-09 16:25:01 
分享:

  近日,代驾软件e代驾宣布上线“e代喝”服务,该服务上线至今,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一线二线36个城市。此消息一出,众多网友纷纷感叹,此前网上流传的代喝酒段子真的变成了现实。

  我说:e代驾可以,“e代喝”就算了吧!

  2018开启一周,降雪霸屏7天,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到底能冷到什么程度呢?举个例子:如果你在被窝睡得正香,床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手够不到的地方都是他乡,上个厕所都是出差到遥远的边疆。寒潮来袭,注意保暖哦!

  我说:每一次起床,都是一次背井离乡!

  网易宣布成立养鸡场!日前,网易宣布《终结者2》将在1月31日公测,丁磊和美团创始人王兴也同时宣布成立长汀河田飞鸡公司。据悉,第一批十万只河田飞鸡将限量赠送给《终结者2》的玩家们。

  我说:创业家的思维就是不一样。

  近日甘肃天水连日降雪,山区交通一度中断。中滩镇西坪初级中学校长张三虎,带着3位老师抄小道下山去城区领试卷。为了不耽搁学生考试,他和老师背着四五十公斤的试卷,走了10多里山路回学校。

  我说:最美背影!

  广东省中山市长江菜市场的猪肉档,竞拍出220万元天价。昨日,此消息一出,引发网友“吃不起猪肉”的慨叹。不过,市场管理方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述天价只是竞拍价,该档口目前并未成交,此价格明显不符合市场规律。

  我说:“天价竞拍猪肉摊”不过是一出闹剧。

  (本期整理:王林红)

关键词:早点评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