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时评 > 点评河北

【今日新语】改善空气质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庆敏
2018-01-08 09:13:47 
分享:

  入冬以来,我省空气质量改善幅度一直领跑全国。

  一个曾被外界称为“雾霾重灾区”的地方,能取得如此闪亮的成绩,实属不易,鼓舞人心。

  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贯彻落实好总书记指示精神的结果,是全省上下拧成干事创业一股绳的结果。

  经过改革开放近40年的发展,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需求也呈现出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特点,其中就包括对改善空气质量的期盼。民之所望,施政所向。为改善空气质量,我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魄力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出台了一系列治污举措。事实证明,这一系列措施是正确的,效果是明显的,是符合河北实际的。

  改善空气质量,不可能一蹴而就、一劳永逸。成绩只是新起点,新作为将换来新气象。(郭庆敏)

关键词:时评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