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时评 > 新闻早点评

【新闻早点评】吃肉变开心?也许能帮到“第一批90后”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芦静
2017-12-14 14:54:57 
分享:

  第一批90后

  近几天,不少人的朋友圈被“第一批90后”给刷屏了,诸如“第一批90后已经离婚了”“第一批90后已经开始秃了”“第一批90后的胃已经垮了”……看上去没一个好词儿,“离婚了”“秃了”“垮了”“油腻了”“快瞎了”。

  我说:该如何在焦虑与迷茫中活成人生大赢家?

  5万投资快递柜每月返1500?

  快递柜中的一个小柜子,投资人以5万元的价格购买6年的代运营期限,全柜公司每月支付投资人投资返利1500元。如此一来,投资人在六年合同期内共计可以从全柜公司获得108000元的投资返利——这相当是年化收益超过15%的理财产品。看到这类具有诱惑性的广告,你可能会一笑了之,但是当亲戚朋友告诉你,他们真的从中赚到了钱,你还能继续保持淡定吗?今年8月,杭州江干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注意到一家名为“全柜”的公司,进而侦办了一起涉及三四千名投资人、资金近3亿元的非法集资案件。近日,警方已将此案的主要嫌疑人移送检察机关,案件后续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中。

  我说:天上掉馅饼?小心,这可能是为骗钱下的套!

  吃肉变开心?

  美国宾汉顿大学科学家指出,饮食对不同年龄人群心理状态的影响不同。食肉会对18至29岁人群的心情产生很大影响,因为经常吃肉大脑中会积聚可产生满足感从而改善心情的化学物质。而一周吃肉少于三次且不运动的年轻人则容易患上精神障碍。30岁以上人群不吃含有抗氧化剂的食物(红酒、绿茶、四季豆、洋蓟)则会对心情有很大影响。

  我说:你今天吃肉了吗?

  抓痒痒酿大祸

  最近天气干燥,不少人感觉皮肤瘙痒,习惯用手在皮肤上抓痒痒。然而近日江苏省中医院急诊科收治了一位特殊的病人,就是因为抓痒痒,导致大出血差点儿送命。

  我说:不能随便“玩命儿”。

  徒手高空倒挂

  一名疑似来自欧洲的外籍女子近日在泰国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候机大厅大秀“徒手高空倒挂”特技,惊动机场安保及救援等各相关部门,最后精疲力尽才自己掉落在工作人员准备的气垫上。

  我说:这是受啥刺激了。

  (本期点评:芦静)

关键词:第一批90后,吃肉变开心,徒手高空倒挂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