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渤海潮 >> 长城微评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今天请为新时代好记者打Call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郭红玲 张莹 张娜 刘富恩等 2017-11-08 18:1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八个记者节如约而至,又正值中国记协80华诞。在这个属于全国新闻工作者的节日里,没有被额外赋予的闲适假期,没有被刻意调慢的工作节奏,惟有心中热忱和匆匆步履一如往昔。历史车轮正隆隆作响、时代画卷已晕开华彩,新闻工作者肩头又多了新的职责担当——做一名称职的新时代记录者和传播者。在这个特殊的节日,请为他们打Call!

  郭红玲:站在新时代最前沿,立足本地本乡本土,以笔为利器,诉说民风民情民意,记录世间冷暖寒凉。记者节,我想说:您们辛苦了!

  张莹:你们是正义的使者,你们是真相的保卫者,拥护正义,探求真相,你们的脚步从未停止。愿你们永葆赤诚之心,用文字和图片记录这个多彩的世界。

  张娜:用文字编织世界,用镜头记录生活,用真诚传递情感。世界因你们而变得清晰可见,触手可及。感谢记者同志们!你们辛苦了!

  刘富恩:新时代,新征程,新媒体,愿广大记者朋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世界传递真理之声。

  张艺萌:你们是普通中不普通的存在,你们是简单中不简单的付出,你们是平凡中不平凡的坚持。在记者节到来之际,愿你们乘风破万里浪,不断攀向更高的山峰。

  侯宝中:是你带领我们见识到一个真实的世界!记者,辛苦!

  张小浠:伟大的职业,不需要人说。你们敢于向势力宣战,勇于为人民发声。你们将社会中的正能量广泛传播,让阳光洒满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网友土川:记者是搏击长空的雄鹰,有一双苍劲有力的翅膀和一双洞察敏锐的眼睛,敢搏狂风暴雨,敢迎电闪雷鸣,敢遨游苍穹。能在错综复杂、风云变幻的局势中看清方向,明辨是非。

  网友昭昭赤子心:千山万水只等闲,风吹雨打家常饭,受苦受累不言弃,心中无怨亦无悔,镜头捕捉情与感,笔下记录是与非,借问世间谁英雄,众所周知是记者。节日快乐!

  网友dy113344:风里来,雨里去,不怕辛苦委屈,只为揭露真相,辛苦了,记者朋友!

  网友Jessica:记者这份职业包含了温暖与善意,容纳了理想与情怀,像是一种坚守,更像是一种责任,在许多人看不到的地方,点亮一盏光。

  网友赤霞珠不爱我:以笔为剑,斩妖除魔。祝广大记者们节日快乐!

  网友一只大南瓜:向记者们说声:辛苦了。期待新闻人继续强化社会责任,积极传播正能量。

  网友冬日暖阳:期待着记者用充满诚挚而公允的镜头与文字第一时间向社会公众还原真相、传递理性,别让公众的情绪被臆测与谣言裹挟着跑来跑去。

  网友扁舟子:呵护理想,守望真相,传递阳光,鞭挞丑恶,以文字为武器,守卫正义与公平。

  网友guoyao123:希望未来听见更多来自你们的正义的声音!

  网友幸福@时光:未来,希望你们继续保持一份在混沌中不畏浮云的冷静,在躁动中坚守的笃定和在迷雾中穿行的澄明。用笔尖和镜头去记录这个伟大时代的一切光荣与梦想、进步与变革、阳光与温暖,期待欣赏到更多反映时代温度的的文字与报道。

  网友格桑花:祝:在坚守中创新,在变革中突破。愿: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

  网友小小家丁:在危险面前你们毫不畏惧,在悲悯面前,你们温柔以对,坚硬和柔软和谐共存。记者,是最考验良心的职业。未来,加油!

关键词:记者,新时代,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