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渤海潮 >> 长城时评 >> 新闻早点评

【新闻早点评】北方人过冬的特色谁能懂?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06 19: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冬储大白菜是北方人过冬的特色。每年11月,北京东城区一粮行开卖冬储大白菜,堆起来有1人多高,市民一般买100-500斤,该粮店去年卖了34万斤大白菜。

  我说:南方几两起头,北方百斤起头。

  

  

  近日,一大票网友被用石子在景观池中摆出天气预报的保洁阿姨暖到,网友点赞之余也担心天冷了阿姨们在水中受凉。高阿姨非常感谢网友的夸赞和关心,称备有防水手套和雨靴,平时一二十分钟就能摆好,请网友们放心。

  我说:愿时光善待您!

  

  

  在11月4日门兴VS美因茨的德甲比赛中,出现了让人忍俊不禁的一幕:美因茨门将在自家禁区内上演神级操作,一个假动作骗过了全世界,包括本方队友、对方球员、解说员、摄影机以及自己!

  我说:一个骗过了全世界的假动作

  

  

  近日,青海西宁二中的一名男生,因跳蒙古舞课间操投入且动作搞笑,意外走红网络。网友称他“课间操舞王”。老师介绍,这位高二男生因跳得生动有趣,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我说:套马的汉子果然威武雄壮!

  

  

  前段时间,上海繁华街头出现了一片翠绿稻田,引得路人纷纷拍照留念。11月,稻田成熟进入收割阶段,尽管产出都不及成本的1%,这片稻田主人却说,冬天还会继续种麦子。因为,他想把农业文明的感觉留在城市里。

  我说:情怀、执着成就感动,平凡、坚持铸就伟大。

  

  

关键词:早点评

责任编辑:王林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