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渤海潮 >> 长城时评 >> 新闻早点评

【新闻早点评】长大后我就成了您,被他做到了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林红 2017-10-20 17:2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美院2017级新生里,有一个1987年出生的“大叔”,他叫梁升权,从抱着娃来报道那天,他就成了校园里的名人。这是他第二次念本科,门卫甚至误以为他是学生家长。在本科金融学毕业五年后,因迷恋书法,他四次参加高考,最终考试上中国美院书法系。

  我说:这个大学新生很励志!

  近日,一篇《老娘我做错了什么,要陪孩子做作业…》的文章迎来众“一线爸妈”集体吐槽,简直就是一部惊天动地的《陪读血泪史》:“陪儿子写作业到五年级,心梗住院,做了两个支架”…都是泪啊!

  我说:为了孩子,不要命了!

  日前,一波86版《西游记》中师徒四人“孙悟空”六小龄童、“唐僧”汪粤、“猪八戒”马德华、“沙僧”刘大刚“重组玄奘路”的照片,引发了一大波网友的“回忆杀”。有网友看了照片甚至直言“看哭了”。这其实是六小龄童担任总导演拍摄纪录片《重走玄奘路》的拍摄现场。据六小龄童介绍,当年拍摄《西游记》的时候,因为经费的问题,很多实景拍摄都是临时搭建的,剧组其实并没有去过印度。“这一次选择在30年后重走玄奘取经路,也是给当年的遗憾一个圆满的交代。”

  我说:一种敬仰,一种信念。

  近日,外国网友在社交媒体展示从中国带回的一样非常酷的物件,它像电风扇一样,在叶片转动的同时能够展示出一幅幅3D影像。这个炫酷的高科技产品,是毕业于东南大学的90后小伙和他的年轻团队创造出来的。

  我说:世界是青年人的!

  近日,合肥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4名大二学生,利用校园中的广玉兰树叶与桂花树叶,耗时6个月,花费近6000片树叶,最终制作出了这件晚礼服。

  我说:这个创意给满分!

  程强,1996年出生,12岁那年汶川地震,救援的空降兵部队影响了他,他举牌写着“长大我当空降兵”。 10月19日,程强被任命为第38任黄继光班班长。他说:“当兵很值得,我非常自豪,在部队的时候是这样,即使将来离开了,自豪依旧。”

                                                 (整理:王林红)

关键词:早点评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