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渤海潮 >> 画里有话

PS毕业照,变味的“最后一课”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6-09 10:0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建辉/图 蔡晓辉/文

  “成都一高中毕业照上的校领导是PS上去的”——近日网友爆料,成都龙泉中学校领导只和两个毕业班进行了合影,但在其他班洗出来的合影照中,这一排领导却被PS了上去。对此,该校校办主任不但没有给出正面回应,而且拒绝了记者采访有关老师和校领导的要求。(据未来网6月6日报道)

  2010年毕业季,时任浙江大学校长杨卫用一天半时间与8000多名毕业生一一握手合影;贵州大学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上,每一位毕业生都可以和校长合影,时任校长郑强站了整整7个小时——这样的毕业照,仿佛“最后一课”,让学生从中感到了温暖、受到了教益。相较之下,龙泉中学校领导的做法,留给学生们的恐怕只有心寒和齿冷。

关键词:PS,毕业照,最后一课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