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专题库>>专题新闻

“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5-07-26 10:04: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4年前,党中央离开西柏坡时,毛泽东同志说是“进京赶考”;64年后,习近平总书记在西柏坡考察时强调“赶考远未结束”。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摆在我们面前的考题。刚刚闭幕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大政方针,开启了新的改革窗口。全面深化改革,奋力实现中国梦,离不开“赶考”精神。西柏坡是“赶考”精神的发源地,把“赶考”精神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河北责无旁贷,也最具先天优势。在这样的背景下,开展“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可以说是大势所趋、大局所需、民心所向。

关键词: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