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社会民生

飞机上抢座位 博士该回去复读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2015-02-28 10:24: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继去年几起因乘客在飞机上误开安全门而导致航班延误的事件后,前天,在上海虹桥机场,又有一名乘客因自己的不当行为导致航班延误并把自己送进了班房。

  不过,这哥们倒是没那么手欠,而是屁股“太沉”——他不按登机牌上自己的座位号落座,愣是一屁股坐在靠窗的别人的座位上不起来了,据说是为了看风景。据了解,当时机组方面劝说了20多分钟,但该男子非但不听劝,反而振振有词,认为飞机也应像公交车那样,谁先来就该谁坐。说实话,第一眼看到这个新闻时我笑了。心想这哥们真是憨得可爱,就像王宝强在《泰囧》里演的那个挤奶工;及至看到这个人的背景资料时我才有点犯傻——他居然来自某知名大学,而且还是一名在读的博士!

  说实话,我用脚后跟都想不出来,他这20多年的书都读了些什么?只能模仿几年前的一句网络流行语来一句:某博士,你幼儿园的老师喊你回去复读了。

关键词:飞机,抢座位,航班延误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