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渤海潮

旧貌换新颜 长城网渤海潮评论频道全新改版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4-08-26 09:0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25日讯(芦静)为进一步加强频道内容建设,全面提升网友体验,增强服务性、实用性、可看性,8月25日,长城网渤海潮评论频道全新改版上线。新改版的页面以全新的风格和形式与网友见面,将重点展示频道的品牌栏目,内容分类更加清晰,从而更加贴近网友,提升评论频道的服务理念。

长城网渤海潮评论频道全新改版上线

频道页面截图。

  搭建平台 突出本网原创

  新版渤海潮评论频道将加强与网民的互动,重点打造“长城时评”栏目,为传播党和政府声音及表达人民群众的诉求,搭建起一个有效沟通互动的平台。在选题上突出新闻重要性与本地化的特点。频道编辑期待爱好评论写作的网友在这个平台上针砭时弊、畅快直言。

  新推出“长城微评”特色栏目,为草根评论作者提供讨论建言的平台。该栏目旨在针对社会民生热点新闻,阐发见解,力求一针见血,观点独到深刻,语言生动鲜活。

  汇聚思想 评说社会热点

  改版后的渤海观潮栏目,将重点汇集社会热点话题,聚焦网友评说观点,根据新闻事件,以观点汇总或观点PK的形式展现在网民面前,给广大网民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

  点击进入新版渤海潮评论频道:http://bhc.hebei.com.cn

关键词:渤海潮,评论频道,改版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