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社会民生

“人肉汉堡”游戏是锻炼还是折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9 08: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亚洲:由垫子隔开,上下三排孩子,最上面还压着一女老师,秀着一字马,摆着舞蹈pose,一脸笑容。11月27日中午,在长沙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的家长联系QQ群里,出现了这么一张照片。园方解释,这仅是一项培训课程。

  不得不说,图片确实够惊悚的,要知道平日里这些孩子都是家长手心里的宝贝,无论如何也是不能接受这样的“汉堡包游戏”的。当然,幼儿园“锻炼孩子抗压和团队协作能力”的良苦用心,其实也可以理解,关键的问题还是在于,我们如何在“疼惜”和“培养”上达成可能的共识。对于尚在幼儿园阶段的孩子,怎么能够理解这样的良苦用心呢?在他们看来,这或许只是老师们强行安排的一个“游戏”,他们又是否真的需要这样的另类“锻炼”呢?

关键词:幼儿园,人肉汉堡,游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