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河北纸媒

隆尧油气两用轿车起火 消防官兵及时扑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10: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2日15时许,在隆尧县县城华龙道口一油气两用轿车突发着火,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经过20分钟紧张扑救,消防官兵及时将火扑灭,防止车辆爆炸事故的发生。

  隆尧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在现场,一辆轿车已完全燃烧起来。经侦查询问得知,燃烧的是一辆油气两用轿车,车载液化罐内还有大量燃气。

  为防止爆炸,消防官兵迅速用水枪进行灭火。1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灭火后,整个轿车几乎被烧成了空壳。消防官兵准备打开后备箱检查燃气罐情况,可后备箱已经烧得严重变形无法打开,但在周围没有闻到泄漏气体。消防人员将油箱盖打开,向里面注水,防止复燃。在确认没有危险情况下,将现场向当地派出所做了移交。

  目前,轿车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消防专家提醒,连续降雨,本市天气潮湿,车辆自燃事故高发。潮湿的天气,车主要经常检查车辆线路,发现不正常现象要及时消除,防止发生类似火灾事故的发生。(记者李平)

 

关键词:官兵,消防,轿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