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河北纸媒

唐山丰润大面积停电30多小时累及千余住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10: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0多小时停电居民叫苦,截至发稿已恢复送电

  “我们这里已经30多个小时没电了,这大夏天的怎么受得了啊!”昨天下午,唐山丰润区的居民反映说,他家附近的多个小区从6月23日早上开始停电,到24日下午仍未来电,给居民生活造成极大不便。

  家住丰润富华小区的董女士说,此前有居民看到贴在小区里的通知说,23日早6点至晚8点,变电站停电检修。可到了23日晚8点不仅没有来电,直到24日下午仍没来电,停电时间已经超过了30个小时,家里的所有用电设施全部“罢工”,“电脑用不了,电视看不了,连冰箱里的食物都坏了。”

  而家住仁宝新居小区的高层住户更是对停电导致电梯停运叫苦不迭。一位居民说,他家所在的楼上,许多上岁数的居民因为电梯停运,这两天都不敢下楼;因为停电影响到供水压力,高层住户用水都成问题;一些居民家中养的鱼,也因为不能打氧死了不少。

  昨天下午,记者从丰润区电力部门了解到,23日早6点至晚8点,是变电站检修的计划内停电。但到了晚8点之后,却属于故障停电。为此,电力部门连夜查找故障点,终于在24日下午找到了故障源头,为一单位用户地下分支电缆发生故障。经过紧急抢修,于当日下午4时20分修复完毕。

  据介绍,此次停电使得丰润区端明路、昌盛街、唐丰路一带多个小区及村庄受到影响,累及住户逾千户。

  截至昨天下午4时30分,丰润电力部门已开始对各个小区陆续送电,居民家中已恢复用电。(记者红珊)

 

关键词:丰润,停电,居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