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渤海潮 >> 论坛热帖

小贝做中超代言人做得很好

来源: 扬子晚报 作者: 2013-06-20 11:2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行,小贝是为中超代言。南京行,作为本地的媒体,我们要思考小贝24小时停留后能给我们带来什么?作为记者,亲历小贝南京行的整个过程,被小贝的魅力所折服,也看到了小贝不同于其他明星的独特之处。

  首先,这一次小贝为中国足球和南京带来了巨大的关注度。众所周知,世界各地,小贝所到之地一定刮起万人迷旋风。不但本地贝迷蜂拥,还会引发其他区域媒体的关注。小贝来到南京,也让大家在关注他的同时,间接关注了本地足球。

  其次,小贝能让家长们为之疯狂,让孩子们燃起对足球的渴望。在南京期间,小贝所经过的场所,一定早早有人守候。球迷手上也会拿着各种和小贝及足球有关的物件,或是等待小贝的签名或是为小贝展示。而这个过程,其实就是对于足球的一种宣传。对于江苏这个足球底蕴并不深厚的区域,足球能引发如此高的关注度实在难得。在奥体活动现场,孩子们因为小贝的到来,踢球更加卖力。在奥体的看台上,因为小贝的到来,所有人几乎都穿上了球衣。而穿上球衣就是在参与足球活动,小贝做到了足球推广大使的第一步。

  除了关注度,小贝正面的形象也是让人如痴如醉的原因之一。长相俊朗,声名远扬,这让所有人都希望得到小贝的合影和签名。与其他明星不同的是,追逐小贝的人不光光是普通球迷,还有社会各个阶层的人;不光光只有年轻人,还有跨越各个年龄层次的人群。举一个例子,此次来宁,小贝的官方签名预订是20个,签完之后,小贝就执意不再签了。但面对在机场和酒店门口等候自己多时的普通球迷,小贝来者不拒,只要按照秩序等待的球迷,小贝几乎一个不落。来南京之前,小贝在北京酒店的楼下就为40多名球迷一一签名。的确,推广足球,是让更多的人群接触足球,而不是局限在官方层面,小贝做到了,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代言人的正面能量。

  最后,小贝之所以被称为万人迷,他谦和的态度不得不说。与官员、球员、球迷交流过程中,小贝永远挂着他那招牌般的微笑。而在和小球员互动的时候,他也总是给予鼓励。奥体的活动中,孩子们踢球时的一次失误,小贝却给予了这样的点评:孩子们已经做得很好了,而且他们非常享受足球这项运动。而小贝的这种谦和,也能影响中超球员,影响到这些孩子们。

  这样的小贝,怎能不吸引你的目光,让你喜欢和追逐。而小贝也在用自己的行动,感染着中国足球、中国的球员和中国足球的未来,以及那些踢球的孩子们。中超代言人,小贝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张昊)

关键词:代言人,孩子们,中国足球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