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专题库>>专题新闻

中国·曹妃甸滨海湿地运动节在京举行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06-05 17:32: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曹妃甸滨海湿地户外运动节在京举行发布会。采访单位供图

曹妃甸区委常委、副区长李轶推介曹妃甸旅游资源。采访单位供图

  长城网5月30日讯(张天虎)记者今天获悉,中国•曹妃甸滨海湿地户外运动节新闻发布会暨曹妃甸区项目招商推介会日前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

  运动节将于6月10日至12日、端午小长假期间,在唐山市曹妃甸湿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举办。活动以“滨海湿地曹妃甸,户外运动新天堂”为主题。期间,将组织环湿地自行车骑游、徒步穿越赛、全地形车表演赛、汽车露营、户外帐篷大会等活动项目。游客走进曹妃甸,不仅可以领略秀美的湿地田园风光,还可以参与绿色低碳、休闲健身的户外运动。除了户外运动以外,为让游客了解曹妃甸,走进曹妃甸,感知其建设发展历程,领略曹妃甸的风土人情、自然风光,活动组织者精心安排了曹妃甸湿地生态休闲游、曹妃甸滨海工业休闲游两条线路体验活动,游客可根据兴趣爱好自主选择。

曹妃甸区旅游局长、党组书记邵朋贵介绍曹妃甸旅游优惠政策。采访单位供图

  

曹妃甸工业区招商局招商处长尹树滨介绍曹妃甸投资环境和相关政策。采访单位供图

  “曹妃甸处于环渤海、环京津的‘两环’核心地带,交通区位优越、资源禀赋良好、产业基础支撑雄厚、生态环境独特。优美的湿地原生态环境,非常适合发展户外运动。热诚欢迎广大户外运动者和游客,走进曹妃甸,体验健康运动,品味‘河北十佳旅游风景区’曹妃甸湿地独特风情。”曹妃甸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于广秋希望借记者之笔表达曹妃甸人民的热诚。

  本次活动由曹妃甸区政府办、区旅游局、区商务局、曹妃甸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现场就运动节筹办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曹妃甸投资环境和相关政策,发布了湿地旅游度假区对外招商旅游项目,对外公布了曹妃甸区扶持旅游业发展优惠政策。

曹妃甸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袁泉介绍度假区招商项目。采访单位供图

曹妃甸区委常委、副区长李轶出席并答记者问。采访单位供图

关键词:曹妃甸,湿地运动节,发布会

责任编辑:张天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