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河北纸媒

河北2013年春季劳动法论坛5月10日举办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9 07: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河北省春季劳动法论坛将于5月10日在省人才中心四楼大会议厅举办。论坛将请专家重点讲解重要劳动法律法规盘点及热点劳资事件点评等内容,以及结合案例分享实际操作应对技巧。

  据了解,该论坛由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中心主办、河北人力资源经理人俱乐部承办。所请专家张秀敏、李进学均是在我省人社部门多年从事劳动仲裁工作者。张秀敏现任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劳动仲裁信访处长,将重点讲解重要劳动法律法规盘点及热点劳资事件点评等内容,对参会的用人单位用工管理、规章制度以及劳动人事社保方面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李进学老师现任石市劳动监察协会秘书长,李进学讲课风趣幽默、生动,结合案例对参会者提出的问题解疑释惑,对工作中的具体操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企业或个人报名咨询电话:0311-87801031(通讯员袁怀青)

关键词:劳动法,河北,论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