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河北纸媒

5月3日起7座以上客车及货车禁行石安高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2 08: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目前,京港澳高速(G4)石安段改扩建工程进入路面施工阶段,从5月3日11时开始,至2014年11月30日,石安高速将禁行7座以上客车(不含7座)及所有货车,对非禁行车辆限速,限速为60km/h。

  据了解,京港澳高速公路(G4)石安段是我国最为重要的南北运输要道,1997年底建成通车后,通行能力趋于饱和。为满足交通需求,经国家发改委等有关部门批准,对其进行改扩建,改建工程完成后将达到双向八车道标准。(记者刘晏)

关键词:高速,交通,工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