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文体娱乐

庄朵朵底气不足神秘消失 答应央视专访不了了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9 09: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从24日微博首次爆料以来,庄朵朵成为全国各路媒体追逐的焦点,每天爆料一次的节奏,也让“庄朵朵”连续出现在各大门户网站体育类的头条。前天,庄朵朵对现代快报记者表示,第二天她将接受央视《面对面》栏目的专访,但庄家言辞凿凿的专访似乎已经黄了,而此前欢迎媒体采访的庄朵朵也完全消失了。

  “我们接到央视《面对面》栏目组的电话,约定明天下午接受采访。既然已经答应了接受央视采访,就不能把人家闪(骗)了,做人要说话算数。”庄朵朵的父亲庄华对采访十分重视。昨天上午10点刚过,庄华就带着女儿赶到延安火车站,乘动车前往西安。根据庄华的说法,昨天的采访应该安排在下午进行,而成都一位同行还与庄家约定好,一起去参加这个专访,专访之后他代表报社宴请庄家人,对此,庄华当时欣然同意。

  谁也没有想到,到了西安之后,情况发生了变化。“跟我说采访推迟了,要先去亲戚家,让我等电话。谁知道,下午庄朵朵的电话关机了,庄父要么就是不接电话,要么就是敷衍之后关机。”这位成都同行介绍说。晚些时候,现代快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庄华,他表示:“央视的采访啊,还没联系好。我们现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采访,什么时候播出。”

 

关键词:专访,央视,朵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李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