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社会民生

“租女友”过年致怀孕,这事儿赖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9 15: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主持人:蒋璟璟

  去年,在浙江打工的徐州剩男高某,高价租来90后大学生谢某回家过年。两人很快便越过“雷池”。几个月后谢某却怀孕了,但高某拒绝承担费用。今年2月16日,经司法调解高某赔偿了3千元。(2月18日《现代快报》)

  蒋璟璟:本是“逢场作戏”,到头来却“假戏真做”。这荒诞的一幕,看似香艳,却也有许多无奈。

  邸永清:租个女友过年,这事不新鲜。两个人因此而产生感情,最后真走到一起,自然很好。可一方对另一方进行恶意性侵,也不乏案例。

  池墨:租女友回家却“弄假成真”,女方怀孕,虽是个“意外”,却也表明,租女(男)友回家,不是闹着玩的事。

  蒋璟璟:最近几年,所谓租女(男)友俨然成产业,有人借之搪塞家长,有人因之获益颇丰。但该“产业”红火的同时,却缺少相关规范。在与“雇主”相处过程中,被租者如何自卫?难道只能依靠雇主的自律?

  邸永清:同意,这点值得探讨。比如新闻中这二位,在过完年之后就一手交钱一边走人。他们根本不像是曾经一见钟情的“一夜夫妻”,而更像是花钱买笑的“爱情买卖”……这种行为的性质令人生疑,如何处置其间的纠纷,实在无先例可循!

  池墨:即使男女是大龄仍孑然一身,也不要轻易玩租女(男)友回家过年的游戏,毕竟是租来的,难免虚情假意。而且,不排除心怀不轨的人借机编织陷阱。

关键词:租女友,过年,怀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