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专题库>>专题新闻

越秀路街人口文化书屋在教师村社区启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4 17: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津市河西区越秀路街人口文化书屋在教师村社区正式启用,书屋集阅览、借书、导读、研讨人口文化知识为一体,符合居民实际需求。

  启用仪式上,居民为书屋献上反映婚育文化的楹联和传统剪纸作品;下岗女工再就业典范常丽霞无私地赠送了涉猎人口文化的书籍,并计划在书屋内建立“知海角”;市妇女儿童保健专家李葆田也在现场进行了借阅知识导读、健康讲座和保健咨询互动。

  人口文化书屋启用后,越秀路街将借此机会建立读书会,吸引社会知名人士、法律专家、社区居民成为会员,定期展开以挽救青少年为内容的社区帮教春风行动;暑期开展杜绝少女为爱献身的关爱女孩扫盲指导方略和青春期心理瑜伽诊所;组织社区准妈妈、好妈妈、老妈妈共奏胎教、家教、社教新篇章:生育关怀提高幸福指数接力赛;健康新生活等读书实践内容,引导大家正确获取人口文化知识,在社区营造良好的婚育文化学习氛围。

关键词:文化书屋,教师村,社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天津网
责任编辑:李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