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专题库>>专题新闻

无微不至照顾得病婆婆的好儿媳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1 15: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照顾得病婆婆的好儿媳刘秀勤

  作品简介:保定市曲阳县灵山镇灵山村农村妇女刘秀勤,10年如一日,无微不至照顾年迈生病的婆婆王荣先,她用勤劳的双手和善良的心灵编织出了一个平凡而感人的故事。

  今年55岁的刘秀勤,在20岁时经人介绍嫁给王荣先老人的儿子庞雨来。公公去世的早,公婆常年有病,她自从来到了庞家,刘秀勤就挑起了家庭的重担。白天下地干活,晚上服侍婆婆,里里外外都是她在操劳。

  今年婆婆93岁了,老人脸面通红,气色很好。她逢人便说:“我能活这么大岁数,都是俺儿媳妇照顾的好,她冼脚、梳头照顾得很精心,比亲女儿还亲!

关键词:好儿媳,大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