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网评焦点

国足还能再红一次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5 08: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足连上了两天新闻联播,着实正能量地红了一次。

  连续两天上新闻联播,这对于国足来说实在罕见。这种待遇也足以说明,此前中国男足输得有多么的惊天动地,这次赢球赢得多么振奋人心。

  这几天在长沙,总是感慨天天有记者因为国足而蹿红。前有将一次赛前训练写成国足内讧,后有在发布会上直接问卡马乔什么时候下课,记者们在因为国足不断输球而已经思路枯竭的情况下,自己制造着各种话题。

  终于,长沙一战,在运气和天气的帮助下国足拿到了久违的3分。赢球了,大家也终于有了爆发的理由,国足连上两天新闻联播,于是大家终于不再自己创造所谓的新闻。

  只是,这种好感觉能持续多久?雨战前的国足似乎给不了我们足够的信心。而等到下一次,国足还会因为正能量而再红一次吗?

关键词:国足,赢球,新闻联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