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社会民生

驾豪车互撞,父子互“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9 07: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小正 图/春鸣

  马鞍山父子驾豪车互撞案引发越来越多的关注。日前,肇事杨姓父子已经全部到案,并被刑事拘留。原来,儿子小杨一直不服管教,把父亲老杨给他的创业款挥霍一空,还多日不回家。撞车当天,父子在街头偶遇,老杨想控制儿子,儿子却一心想逃,结果两人便上演了豪车互撞的惊人一幕。(6月26日中新网)

  想当初,两辆豪车在街头追逐,猛烈互撞,而当事双方还是父子……这给人们留下多少遐想的空间啊!如今真相大白,相信很多人眼镜碎了一地——原来,这只不过是一场由“富豪教子”引起的“车祸”。当然,这样的结果也令人瞠目结舌:为了教训儿子,这代价未免也太大了吧?就算过百万的修车费对老杨来说无所谓,但父子二人却面临着危害公共安全罪的指控,这怎么说都是摊上事了吧。所幸,他们的疯狂举动并未殃及无辜,否则,那还真是摊上大事了!

  有网友说,小杨真是坑爹啊。其实,这话只说对了一半,老杨何尝不是“坑”了儿子呢?“养不教,父之过”,如果老杨在赚钱之余加强管教儿子,他至于顽劣至此吗?再说,如果不是老杨采取极端方式教子,父子俩至于面临牢狱之灾吗?所以,很多富二代丑闻迭出,表面上看是坑爹,其实都是父子互“坑”——没有因,哪有果?

关键词:豪车,互撞,富豪教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