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长城时评

救灾党费吹响党员爱心集结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5 07: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体现中央对灾区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关怀,中央组织部21日从代中央管理的党费中向四川地震灾区下拨救灾党费300万元,用于支持抗震救灾和救助受灾党员群众。

  救灾党费是传递各级的爱心。无数次事实证明,每当我们的中华民族受到天灾人祸时,共产党员会第一时间站出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这一光荣称号。雅安地震发生后,各级政府迅速响应,从中央到地方都在马不停蹄地奋战灾魔。国家领导人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把抢救生命作为首要任务,千方百计救援受灾群众,最大限度减少伤亡。李克强、汪洋紧急飞赴灾区察看灾情,部署抗震救灾工作。300万元救灾党费对于灾区来说虽然不多,但是却显示出中央对于灾区的关爱之心,党和国家正通过各种方式为灾区尽心尽力。

  救灾党费是号召党员的力量。大灾见真情,大灾出英雄,雅安地震全国悲痛,看着救灾前线那一幕幕,太多感人的片段不断震撼着我们的心灵,鼓舞着我们抗击灾害的坚强意志,坚定了我们奋勇抗争的勇气,我们的共产党员正在用“中国速度”挽救着雅安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救灾党费对于共产党员来说具有极大的号召力,必然会引起各方共鸣,使各级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党性,诠释什么是“为人民服务”,以此捍卫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在关键时刻始终不愧共产党员的先进称号。

  救灾党费是注入灾区的活力。下拨救灾党费,是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特殊表达。天灾无情人有情,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受到极大地威胁时,我们庆幸有那些冲锋在前的共产党员,以及为灾区热忱奉献的人们与灾区群众同在,他们不求回报,一心为公,甚至用自己的生命来捍卫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与全国人民一道,铸就了抗击地震最牢不可破的防线。(一家双铭)

关键词:雅安地震,中央组织部,救灾党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