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5月6日——5月12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9-05-13 17:00:27 
分享:

  局长被“罚”扫公厕

  近日,广西东兴市副市长李文超在全市重点区域公共厕所开展检查工作,检查发现竹山景区公厕存在“有异味”等严重的卫生不合格问题,严重影响了市民的日常生活。针对此事,李文超率市文旅局、市开投公司干部职工到竹山景区开展公共厕所清洁工作,实地落实整改公厕存在的各种卫生问题。

  @长城网:当地正在创建文明城市,罚局长扫公厕,不排除有功利因素的考虑,但总体而言,把公共厕所弄好了,当地民众肯定受益。更何况,管理公厕虽然只是城市管理的一个小细节,但从细节入手实施精细化管理的能力,不是嘴巴上说说就能马上提高的。所以说,“厕所革命”要有成效,城市管理能力要提高,“罚”扫公厕的“小题大做”,或许可以有。

  @羊城晚报:亲力亲为把一所公厕打扫干净,难说是一位局长的本事与担当。深入推进公厕革命,整个社会最需要的是能基于城市现状,从整体上设计并建构现代公厕管理系统的技术型、能力型官员。

  @红网:以“局长被罚扫厕所”为镜,不断反思自身问题,进而形成办实事、求实效的作风氛围,理应成为诠释“守土有责”的有力实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省界收费站,工作群,羌塘无人区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