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5月6日——5月12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9-05-13 17:00:27 
分享:

  冬奥倒计时1000天

  5月10日晚,北京城北的奥林匹克公园光芒璀璨,“鸟巢”“水立方”灯火绚烂,公园里的玲珑塔面貌一新。2008年奥运会时作为电视转播设施的玲珑塔,此番搭载倒计时装置,在接下来的一千个日夜中,将与全世界共同屏息倒数。只听全场齐呼——

  五,四,三,二,一!

  11名代表推动拉杆,“1000”字样跃然于塔身屏幕之上。2022年北京冬奥会迎来倒计时一千天!冬奥会的脚步近了,更近了!

  @长城网:从“地缘相近”走向“人缘相亲”,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0天之际,让我们共同期待京张两地更高速度、更高效益的联动发展。

  @光明日报:时光穿梭至1000个日日夜夜后,当全世界最优秀的冬季体育运动员齐聚北京冬奥赛场,他们将为新时代写下如冰雪般洁白耀目的注脚,他们将讲述奥运梦与中国梦、世界梦交汇的美好故事。2022,在新春佳节,在冰雪世界,期待精彩、非凡、卓越的中国故事。

  @新华社:一千天后,国家速滑馆22条飘舞的丝带将迎风招展;一千天后,志愿者的笑脸将绽放在北京、张家口的每个角落;一千天后,武大靖们将在皑皑冰雪世界中与世界各地健儿竞相比拼;一千天后,“双奥之城”北京将迎来又一场盛大的体育狂欢!时不我待,只争朝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省界收费站,工作群,羌塘无人区责任编辑:芦静